語言/Language:

最新消息


永援勉畢業生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2017/06/30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六月二十九日假澳門大會堂舉行隆重的中、小學畢業典禮。典禮上嘉賓、校監、校長、老師與應屆畢業生共聚一堂,場面十分温馨熱鬧。

「認識祖國,愛我中華」南京學習之旅完滿結束
2017/06/29
為讓學生能更認識中國近代歷史,本校派出42名師生代表參加為期五天,由06月24日至06月28日的南京學習之旅。是次活動目的在於加深學生對中華古都的發展、中國近代史的了解和對南京大屠殺的認知。

永援學生甘肅體驗生活
2017/06/27
為讓學生能更認識中國近代歷史,本校派出42名師生代表參加為期五天,由06月24日至06月28日的南京學習之旅。是次活動目的在於加深學生對中華古都的發展、中國近代史的了解和對南京大屠殺的認知。

2016-2017中二學生生命教育日營
2017/06/23
陳瑞祺永援中學「中二學生——生命教育日營」是由澳門教育暨青年局資助之活動。是次活動由「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Teen Teen成長摰友營負責帶領。活動目的是提升學生的抗逆力,讓學生學習尊重自己和別人,並懂得珍惜自己和別人的生命。

永援家教會親子文化活動日
2017/05/02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於4月29日上午進行「親子文化活動日」。

2016-2017中文教師培訓
2017/04/10
陳瑞祺永援中學的中小學中文教師,於8/4/2017參加了2016-2017年度第四場的校本培訓工作坊——「如何運用不同的教學策略,強化學生學習中文科的自主學習元素」。該培訓由澳門教育發展基金贊助,並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學校發展及研究組主任陳礎月女士主講。

2016-2017英文教師培訓
2017/03/13
陳瑞祺永援中學約三十名中小學英文教師,於三月十一日參加了由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優質學校改進計劃(QSI)學校發展中心為本校舉辦英文工作坊,是次活動由資深教師李春文女士和趙麗梅女士作為主講嘉賓,活動是2016至2017年度教師校本培訓系列的第三場。本次培訓項目由澳門教育發展基金贊助。是次培訓的主題是Trait-based Writing—Empowering Students to becom...

2016-2017科數教師培訓
2017/02/27
陳瑞祺永援中學在日前舉辦了2016-2017年度第二次教師校本培訓—約二十多名的數學及理科教師分別參加了「STEM初探」、「GeoGebra電子學習資源促進數學科學與教」及「科學科的自主學習」工作坊。該項全年培訓計劃由澳門教育發展基金資助。活動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優質學校改進計劃」學校發展主任陳可兒女士、柯志明先生及潘穎程女士作主講嘉賓。

2017「中文週」
2017/02/25
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二月二十至二十四日,一連數日舉辦了中、小學之「中文週」。

永援辦親子育兒講座
2017/02/20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於二月十八日舉行家長日講座,活動獲教青局資助部分經費。講座分上下午兩場,上午招待小一至小四家長,下午招待小五至中六家長。

2016-2017全體教師培訓
2017/01/16
陳瑞祺永援中學全體約八十名教師,於一月十四日參加了2016至2017年度第一場校本培訓。是次培訓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之團隊——陳鴻昌先生、陳礎月小姐、李春文小姐及宋凱恩小姐作為主講嘉賓,以「促進自主學習的教學及評估策略——從建構知識到達標檢測」為主題展開培訓。是次校本培訓由澳門教育發展基金贊助。

「培訓老師指導中一學生學習」工作坊
2016/10/10
陳瑞祺永援中學邀請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的導師為中一師生進行兩次工作坊,學習掌握建構知識的方法。第一次工作坊於七月十三日進行,現場有九位任教中一之老師接受培訓。

共 5 頁, 顯示 49 - 6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