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永援勉畢業生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發佈日期:2017/06/30
  • 分享至:

01.jpg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六月二十九日假澳門大會堂舉行隆重的中、小學畢業典禮。典禮上嘉賓、校監、校長、老師與應屆畢業生共聚一堂,場面十分温馨熱鬧。

伴着音樂典禮正式開始,經過簡單而莊嚴的宗教禮儀後,由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長張湧秀修女作校務報告。她表示學校今學年收獲豐碩,學生在公開考試和比賽競技中的成績理想,學校來年亦將繼續勉力前進,令學生學有所得,再創佳績。學校全學年舉辦及參與了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所籌得的善款用於支援貧困地區、本澳慈善機構和有需要的人士,透過活動,讓學生更能體會「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精神。張修女表示學校師生將一如既往秉承校訓精神,在喜樂之中服務和生活。

今屆畢業典禮邀請到教青局處長龔志明先生、永援舊生會榮休會長暨財政局處長郭忠漢先生、永援舊生會現任會長范嘉茵大律師、母佑會中華會區省會長胡妙然修女頒發畢業證書及獎項。郭忠漢處長致詞時讚揚學校為社會培養出很多人才,勉勵畢業生要培養清醒獨立的思維能力,要自強不息。及後,畢業生代表劉家銘、何瑞渟致謝,他們感恩父母的養育和師長的教導,表達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繼續前行的勇氣。隨後是各項餘興節目表演,包括小學英詩朗誦、舞蹈和中學歌詠團合唱。最後,會場全體合唱「步武鮑思高」,一齊為畢業典禮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瀏覽次數: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