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陳瑞祺永援中學慈善步行活動


發佈日期:2022/04/28
  • 分享至:

        20220428.jpg

       本校於2022年為貧窮、戰亂地區舉辦的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已圓滿完成。該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有賴校內師生、家長及各位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共籌得善款四十七萬一仟餘元。

        為遵守防疫指引、避免人羣聚集,此次活動取消了集體慈善步行的形式,改為每班在不同日期,由班主任帶領學生環繞校園天台、松山或水塘步行,以實踐對贊助人的承諾,全校中小學合共二十九班積極參與、興奮熱烈。

       全數善款已於日前呈送有關機構、分配如下:援助阿富汗兒童及難民、明愛綜合醫療中心、安慶市明愛陽光幼稚園合共二十萬元(經澳門明愛轉送);捐助阿富汗難民拾萬零三仟餘元(經聯合國難民公署轉送),捐助烏克蘭會省人道救援工作三萬一仟餘元(經慈幼會),慈幼會青年事工六萬一仟餘元,澳門中華教育會之「國內華夏綠洲助學計劃」二萬元,善牧會婦孺事工二萬元,母佑會青年事工二萬伍仟餘元,經教區中心捐本澳南亞裔外勞一萬元,上述捐款項目之收據已將張貼在校園內,歡迎參閱。




 
瀏覽次數: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