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陳瑞祺永援中學愛國愛澳德育營收穫豐


發佈日期:2023/05/18
  • 分享至:

2023-05-18.jpg

陳瑞祺永援中學愛國愛澳德育營收穫豐

為鞏固學生愛國愛澳的傳統美德及奉公守紀的精神,陳瑞祺永援中學於日前組織了約120名初一級學生參加由澳門基金會資助、少年飛鷹會主辦的“小飛鷹愛國愛澳德育營”。入營時,老師為學生打氣,繼而進行了隆重的升旗開營儀式。

該訓練營以促進「愛國愛澳愛家庭」意識為目的,軍訓式紀律為學生佈置了「小軍人」的生活體驗。學員透過自律、堅持、團結友愛、克服困難完成任務,於磨練中成長。今年恰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因而學員有機會參與﹤齊來認識基本法﹥講座,其他尚有「歷奇」遊戲、品德教育等活動,可謂收獲豐富。

學員良好的表現得到了老師的讚賞,老師鼓勵同學堅守信念、不斷自我增值,為將來創造美好的前程。




 
瀏覽次數: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