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


發佈日期:2023/03/24
  • 分享至: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jpg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刷新五項學校紀錄~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三月二、三日兩天,在蓮峰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第四十六屆校運會。

       校運會於首日上午隆重開幕,在童軍、管樂團、學生會的引領下,全體運動員秩序井然、伴隨着校歌的節拍以整齊的步伐進場,共同接受校長、副校長與師長的檢閲,準備展開一場又一場歡樂的體育競賽。

       開幕禮由梁劍鴻副校長致開幕辭,梁副校在演講時指出本屆校運會於四旬期中舉行,包含了四旬期“刻苦”與“更新”的意義。他祝願學生從校運會中,學懂不屈不撓的精神、戰勝生活中的艱苦考驗,一如三年來的「抗疫」經歷達致懂得凡事靈活應變。隨後,林樂筵同學代表全體運動員向大會宣誓、立即展開男子及女子十個組別共一百多個項目的獎牌角逐。

       經過兩天比賽、加上「歡樂跑」等充滿玩耍元素的活動,本屆校運會在接力比賽的歡呼聲中落下帷幕。張校長在閉幕辭中以本年生肖為例子,道出兔子靈活多變具強大的適應力、故能面對任何挑戰,寄語同學培養多元的思考模式、充分發揮個人的天賦、學習與人同行。是屆校運會一共刷新五項學校紀錄,分別是黃愉真(女甲跳遠),毛曉嵐(女乙跳遠),林冠璘(男乙跳遠),薜俊晞(男丁800米),四人接力賽--黎芯誼、毛曉嵐、鄒卓臻和譚芷晴(女乙四乘一百公尺)。最後大家在一片歡呼喝彩中完成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瀏覽次數: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