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最新消息


永援勉畢業生厚德載物
2018/06/29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六月二十八日假澳門大會堂舉行隆重的2017-2018中小學畢業典禮。嘉賓、校監、校長、老師與應屆畢業生歡聚一堂,氣氛熱鬧。

粵西探訪義教生活體驗營
2018/06/25
陳瑞祺永援中學「認識祖國‧愛我中華——粵西貧困地區體驗活動」由本澳教育暨青年局資助,目的是加深學生對祖國發展狀況的了解,讓學生探訪貧困農戶家庭,學習關懷國內貧困同胞,並讓學生學習籌備活動,提升學生組織能力及執行力。

母佑會 (澳門) 聯校教師發展日
2018/05/23
母佑會 (澳門) 聯校教師發展日於五月二十二日上午舉行,與會教職人員全部來自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陳瑞祺永援中學(分校)、九澳聖若瑟學校、聖瑪沙利羅學校及慈惠中心。講座邀請了張永明博士作為主講嘉賓,以「天主教教育的核心價值」為主題。

2018慈善步行活動
2018/03/26
在各位師生、家長、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以及治安警察局、交通事務局的傾力協助下,陳瑞祺永援中學為貧窮地區籌款之慈善步行活動已於三月二十五日圓滿結束。

「英文週」好戲連場
2018/02/14
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二月舉行了每兩年一次的「英文週」慶祝會。主要通過此活動,向同學介紹英語世界的著名文學、話劇及音樂劇。

2017-2018中文教師培訓
2018/01/29
陳瑞祺永援中學全體中小學中文教師,日前分別參加了2017-2018年度校本培訓系列之「中文科課程與教學的相互關係及提升」的上、下午場的工作坊,是次培訓是由澳門教育發展基金贊助。培訓活動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學校發展主任陳礎月女士主講。

2017-2018校運會 刷新三項三人次學校紀錄
2018/01/08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一月四、五日兩天,假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第四十一屆校運會。

2017-2018全體教師培訓
2017/11/20
陳瑞祺永援中學於11月18日在本校禮堂舉行了2017-2018年度第一場校本培訓,當日工作坊主題為「觀課素養」,邀請到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陳鴻昌先生、黎慧怡小姐及曾秀怡小姐主持。

「培訓老師指導中一學生學習」工作坊
2017/09/18
繼七月進行協助學生建構知識和自主學習的工作坊後,陳瑞祺永援中學在澳門教發基金的資助下,於九月十六日再次與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合作,為十一位任教中一級的老師培訓和指導後續工作。

全體教師培訓——「生涯規劃」工作坊
2017/08/30
陳瑞祺永援中學於8月29日在本校禮堂舉行了全日培訓——「生涯規劃」工作坊,並邀請黃士鈞博士主講。黃博士具備多年專業諮商治療訓練資歷、諮商心理師執照。全體中小學教職員共一百多人參與,是次培訓由澳門教育暨青年局教育發展基金資助。

「培訓老師指導中一學生學習」工作坊
2017/07/14
陳瑞祺永援中學邀請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的導師為中一師生進行兩次工作坊,學習掌握建構知識的方法。第一次工作坊於七月十三日進行,現場有九位任教中一之老師接受培訓。

永援勉畢業生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2017/06/30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六月二十九日假澳門大會堂舉行隆重的中、小學畢業典禮。典禮上嘉賓、校監、校長、老師與應屆畢業生共聚一堂,場面十分温馨熱鬧。

共 5 頁, 顯示 37 - 48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