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最新消息


陳瑞祺永援中學慈善步行活動
2022/04/28
本校於2022年為貧窮、戰亂地區舉辦的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已圓滿完成。該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有賴校內師生、家長及各位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共籌得善款四十七萬一仟餘元。

【消息】2021-2022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
2022/01/18
~刷新四項學校紀錄~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一月六、七日兩天,假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第四十五屆校運會。

【消息】2021-2022 永援中學慈善行動
2022/01/18
疫情之下今學年無法舉行一年一度之<明愛園遊會>, 永援中學學生、家長及教職工上下一心共襄善舉收集善款共廿八萬澳門幣, 轉交<澳門明愛>潘志明總監, 共同體現和衷分享、砥礪前行之精神。

【消息】2021-2022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本培訓
2021/11/29
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十一月二十日舉行21-22學年第一次的校本培訓,培訓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教育發展基金資助,第一場的主題為「多元評量的理念與實踐」,透過ZOOM線上平台舉行,約有五十名中學教師參與。由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主任周富鴻博士主講。

【消息】永援英文週好戲連場
2020/09/08
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七月舉行了每兩年一次的「英文週」慶祝會。校方藉此活動,向同學介紹英語世界的著名文學、話劇和音樂劇。

【消息】陳瑞祺永援中學畢業典禮
2020/09/08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五日,在該校禮堂舉行小學及高中畢業典禮。受疫情影響,為了減少人群聚集,同時又能讓應屆畢業生留下美好的回憶,校方為此作出悉心的調整與安排。畢業典禮依足教青局及衛生局的防疫指引,以班為單位分時段共舉行六場。嘉賓、校長、老師、家長與畢業生歡聚一堂,場面溫馨,氣氛融洽。

【消息】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 ~刷新四項六人次學校紀錄~
2020/09/08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一月八、九日兩天,假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第四十三屆校運會。八日上午九時十五分舉行開幕禮儀,全體運動員在童軍、鼓樂隊、學生會的引領下秩序井然,按校歌的節拍以整齊的步伐進場接受院長、校長、修女、老師的檢閱。

【消息】永援中學教師校本培訓優化教學
2020/09/08
陳瑞祺永援中學全體中/小學中文教師,於一月四日同步參加了二○一九至二○二○年度校本培訓系列的第一場工作坊,分別為中學的“作文教學分享”及小學的“中文科照顧學習差異的教學設計”。該次培訓計劃是由澳門教育發展基金贊助。中/小學培訓工作坊分別邀請了香港教育研究所優質學校改進計劃學校發展主任袁漢基先生及洪卓筠女士為主講嘉賓。

【消息】永援「培訓老師指導中一學生學習」工作坊
2019/10/03
陳瑞祺永援中學本學年邀請了香港中文大學「優質學校改進計劃」的導師,為老師及升中一的學生進行兩次工作坊,目的是讓老師掌握協助學生發展建構知識和自主學習素養的技巧,同時讓學生學習中學階段所需的態度和技巧。首次工作坊已在九月十日下午於校內禮堂進行,有六位教師及144位學生參與。

【消息】學生赴山西貧困地區體驗生活
2019/07/22
陳瑞祺永援中學「認識祖國‧愛我中華——粵西貧困地區體驗活動」由本澳教育暨青年局資助,目的是加深學生對祖國發展狀況的了解,讓學生探訪貧困農戶家庭,學習關懷國內貧困同胞,並讓學生學習籌備活動,提升學生組織能力及執行力。

【消息】家教會廣州百萬葵園長隆親子兩天遊
2019/07/08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於6月29-30日舉辦「廣州百萬葵園長隆親子兩天遊」活動,吸引九十多名家長與學生參加。

【消息】永援勉畢業生德學兼備、關愛他人
2019/07/02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六月二十八日假澳門大會堂舉行隆重的中小學畢業典禮。嘉賓、校監、校長、老師與應屆畢業生歡聚一堂,氣氛融洽。

共 5 頁, 顯示 13 - 24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