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2017-2018校運會 刷新三項三人次學校紀錄


發佈日期:2018/01/08
  • 分享至:

01.jpg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一月四、五日兩天,假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第四十一屆校運會。

四日上午九時十五分舉行開幕禮儀,全體運動員在童軍、鼓樂隊、學生會的引領下秩序井然,按校歌的節拍以整齊的步伐進場接受院長,校長,修女,老師的檢閱。

開幕禮由朱院長致開幕辭,她分享十二月舉行的太平洋學生運動會.澳門亦有運動員參賽。其中的游泳項目,有一位運動員更是在眾多實力超群的對手中脫穎而出,一舉在決賽中獲得冠軍的驕人成績。體育比賽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困難、挫折,所以同學們要學會調整心態,發揮勇往直前、永不言棄的體育精神,盡力將自己所學的技能發揮出來,定能爭取得好成績。最後,區尚然同學代表運動員向大會宣誓後即開展男女子十個組別一百多個項目的角逐。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運動會於「校友、教師同樂」混合接力比賽的歡呼聲中降下帷幕。張校長在閉幕辭中提到全世界對運動的重視,可謂有增無減,大家公認運動的核心價值就是毅力和勇氣.即使一個身材弱小甚至身體殘缺的人同樣可以進行運動,並且能夠表現出色。因此同學應該堅持,以獲佳績。

是屆校運會成績喜人,共刷新三項三人次學校紀錄。榮獲班團體總分冠軍分別是中學組中四S班和小學組小六C班。各個組別總冠軍為:男甲  區尚然,李雋皓,女甲  鮑曉彤,男乙  蘇文俊,女乙  林籽言,男丙  陳子健,女丙  林凱晴,男丁  黃耀禧,郭倬熙,女丁  李楚穎,男戊  馬匡正,女戊  梁軾玥。



 
瀏覽次數: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