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2018慈善步行活動


發佈日期:2018/03/26
  • 分享至:

01.jpg


在各位師生、家長、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以及治安警察局、交通事務局的傾力協助下,陳瑞祺永援中學為貧窮地區籌款之慈善步行活動已於三月二十五日圓滿結束。

步行當日,春雨綿綿、煙雨濛濛,行善者在歡愉的氣氛中參與善舉。該校院長朱孟博修女、校長張湧秀修女聯同老師、家長教師會及舊生會代表主持起步禮剪綵儀式。金剪一揮後,由家長、師生所組成的隊伍在悠揚的鼓樂聲中,浩浩蕩蕩自永援中學出發,師生們懷着樂善之心,精神抖擻,以整齊的步伐前進。經得勝馬路、東望洋斜路、環繞地厘古工程師馬路兩周,返回永援中學,完成全程。 

是次步行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實有賴校內師生、家長及各位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這次善舉共籌得伍拾萬元善款,已於日內呈送有關機構。善款分配如下:安慶市陽光幼兒院,孟加拉羅興亞難民危機、「好的福攸快線」營運支出合共二十萬元、損羅興亞難民三萬餘元(經澳門明愛轉送),緬甸青少年事工十萬零三仟元、蒙古青少年事工三仟餘元、南蘇丹難民救援六萬二仟元(經世界宣明會轉送),資助教區牧民中心各族裔之新移民服務三萬元、澳門中華教育會之「國內華夏綠洲助學計劃」二萬元、母佑會傳教事工二萬五仟餘元、善牧會婦孺事工二萬五仟元。上述全部項目之收據將張貼校園內。



 
瀏覽次數: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