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家長教師會辦「香港生態科學之旅」


發佈日期:2018/07/02
  • 分享至:

01.jpg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於日前舉辦「香港生態科學之旅」兩天遊活動,吸引一百三十多名家長與學生參加。活動目的秉持家教會「家校合作,共同成長!」的宗旨,推廣及宣揚家校合作的重要性,與此同時也增進親子之間的溝通互動,是次活動獲教育暨青年局資助部份經費。

活動首天,一行人到海洋公園參觀各種海洋及野生動物,同時又遊玩了各種精彩的機動遊戲,內容豐富、多采多姿。

第二天上午先到香港科學館,了解及參觀不同 STEM 範疇的科學展品。下午,大家到太空館參觀。在短短的兩天旅程中,家長與子女非常雀躍,除了遊玩各種機動遊戲、家長與子女更能通過參觀科學方面的展館進一步了解STEM 的元素。

是次行程過得既精彩又充實,許多家長和學生都十分高興,依依不捨、樂而忘返,更可促進家長學生的親子互動、幫助建立和諧的親子關係、深化老師與家長的聯繫及溝通。



瀏覽次數: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