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消息】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 ~刷新四項六人次學校紀錄~


發佈日期:2020/09/08
  • 分享至: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一月八、九日兩天,假奧林匹克運動場舉行第四十三屆校運會。


八日上午九時十五分舉行開幕禮儀,全體運動員在童軍、鼓樂隊、學生會的引領下秩序井然,按校歌的節拍以整齊的步伐進場接受院長、校長、修女、老師的檢閱。


開幕禮由梁劍鴻副校長致開幕辭,致辭中梁副校勉勵同學們要在比賽中盡情去享受、盡情去學習,不僅要將公平、正氣、合作、祥和、謙虛等運動精神推廣到我們的日常生活,還要推廣到我們的社會之中,更加要將其貫徹於我們的人生當中。最後,蘇文俊同學代表運動員向大會宣誓後即開展男女子十個組別一百多個項目的獎牌角逐。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運動會於「校友、教師同樂」混合接力比賽的歡呼聲中落下帷幕。張湧秀校長在閉幕辭中向全體師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透過運動傳達正能量,並發揮奮鬥向上、不怕艱難、全力以赴、勝不驕、敗不餒的體育精神。另外,更鼓勵同學要自我挑戰,擁有「贏人先要贏自己、今天要跑得比昨天快、明天要跑的比今天快。」的心意。是屆校運會成績喜人,共刷新四項六人次學校紀錄。榮獲班團體總分冠軍分別是中學組中六C班和小學組小六A班、各個組別總冠軍為:男甲 蘇文俊,女甲 梁敏琪,男乙 李凱文,女乙 林凱晴,男丙 何浚泓,女丙 劉愷彤, 男丁 洪輝毅,女丁 毛曉嵐,男戊 鄧育徽,女戊 梁洛瑜。




 
瀏覽次數: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