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消息】家教會廣州百萬葵園長隆親子兩天遊


發佈日期:2019/07/08
  • 分享至:


陳瑞祺永援中學家長教師會於6月29-30日舉辦「廣州百萬葵園長隆親子兩天遊」活動,吸引九十多名家長與學生參加。活動目的秉持家教會「家校合作,孩子快樂!」的宗旨,推廣及宣揚家校合作的重要性,與此同時也增進親子之間的溝通互動,是次活動獲教育暨青年局資助部份經費。

活動首天,一行人到百萬葵園參觀,百萬葵園一年四季都有百萬朵葵花盛情開放著,獲得“全國規模最大葵花園”、“吉尼斯之最”等美譽。在這裏還可以參觀主題花園,包括法國羽葉熏衣草、歐洲樹上玫瑰花、韓國孔雀花等世界名花。

除此之外,園內還有各類玩樂項目,讓孩子和大人都能盡興而歸。晚上觀賞長隆國際大馬戲之全新「魔幻傳奇2」,為目前全球首部史詩性魔幻馬戲,精彩表演,嘆為觀止。

第二天遊覽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集動、植物的保護、研究、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園」,是全世界動物種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

是次活動讓參加者能夠欣賞自然的美麗,認識各類的動物,觀看精彩的表演,活動除了具教育意義外,更可促進親子互動,幫助建立和諧的親子關係、深化老師與家長的聯繫及溝通。是次行程過得既精彩又充實,許多家長和學生都十分高興,收穫豐富、樂而忘返。



瀏覽次數: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