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反貪齊發聲”創意配音徵集活動-廉政公署


發佈日期:2022/11/14
  • 分享至:

“反貪齊發聲”創意配音徵集活動-章程

https://app.ccac.org.mo/anticorruptionday2022/zh-hant/registration


 報名連結 <--- 點擊此處

https://app.ccac.org.mo/anticorruptionday2022/zh-hant/registration/form


如有疑問可以聯絡曾新榮老師。


       為配合12月9日 “聯合國國際反貪日”,廉政公署將舉辦系列活動,讓大眾更深入認識《聯合國反腐敗公約》,喚起社會對貪腐問題的關注及重視。首個推出的活動為“反貪齊發聲”創意配音徵集活動,鼓勵大眾運用創意和配音技巧,帶出廉潔對社會的重要性,歡迎全澳市民踴躍參加。

       “反貪齊發聲”活動的徵集日期為本月14日至30日,歡迎本澳居民以個人或組隊形式參加。參加者可從廉署提供的3段原始短片中任選1段,按照對白文字稿重新配音,並發揮創意自行配上拒絕貪污的對白來創作短片結局,提醒市民如遇上貪污的情況時應堅決拒絕,共同維護廉潔社會。

        廉署將根據作品內容的創意度、配音技巧、聲線運用及主題切合度,選出20份優異作品,每份優異作品的得獎者可獲1,000澳門元銀行禮券。

        此外,廉署將於本月19日推出“反貪日全面識”微信問答遊戲,市民答對問題即可參加抽奬,奬品豐富。有意參加上述兩個活動的市民可登入廉署網頁內的“聯合國國際反貪日”或廉署微信公眾號(帳號:CCACMacau)了解詳情。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36 3636。


“反貪齊發聲”創意配音徵集活動宣傳海報.jpg

“聯合國國際反貪日專頁”二維碼.jpg



 
瀏覽次數: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