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Language:

最新消息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 ~刷新七項學校紀錄~
2024/02/01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一月十一、十二日兩天,假奧林匹克運動埸舉行第四十七屆校運會。 校運會於首日上午九時二十分開幕,由童軍、管樂團、學生會引領下,全體運動員秩序井然、伴隨着校歌的節拍以整齊的步伐進場,共同接受校長、副校長與師長的檢閲。

陳瑞祺永援中學以辯論比賽弘揚中華文化
2023/06/02
為傳承中華文化及推動中華文化的創新性發展,陳瑞祺永援中學參與了澳門基金會之“‘傳承‧傳情’──歷史文化校園計劃”,並於2023年5月26日在校內禮堂舉辦了中文辯論比賽,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約有450名中學師生參與。

陳瑞祺永援中學愛國愛澳德育營收穫豐
2023/05/18
為鞏固學生愛國愛澳的傳統美德及奉公守紀的精神,陳瑞祺永援中學於日前組織了約120名初一級學生參加由澳門基金會資助、少年飛鷹會主辦的“小飛鷹愛國愛澳德育營”。入營時,老師為學生打氣,繼而進行了隆重的升旗開營儀式。

永援中學「英文週」好戲連場
2023/04/14
陳瑞祺永援中學於四月四日,舉行了每兩年一次的「英文週」慶祝會,向同學介紹英語世界的作品及瑰寶。

陳瑞祺永援中學慈善步行活動
2023/04/14
在各位師生、家長、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以及治安警察局、交通事務局的傾力協助下,陳瑞祺永援中學為貧窮戰亂地區籌款之慈善步行活動已於四月二日圓滿結束,共籌得善款四十二萬三仟元。

陳瑞祺永援中學校運會
2023/03/24
~刷新五項學校紀錄~ 母佑會陳瑞祺永援中學於三月二、三日兩天,在蓮峰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第四十六屆校運會。 校運會於首日上午隆重開幕,在童軍、管樂團、學生會的引領下,全體運動員秩序井然、伴隨着校歌的節拍以整齊的步伐進場,共同接受校長、副校長與師長的檢閲,準備展開一場又一場歡樂的體育競賽。

Pearson Edexcel 成績優異學生頒奬禮
2023/03/21
Pearson Edexcel 成績優異學生頒奬禮 (Edexcel Outstanding Student Award) 於3 月18 日在香港舉 行。 此活動表揚在2022 年期間舉行的Edexcel International GCSE 及International Advance Level (IAL) 表現出色的香港及澳門學生。本校教師代表,獲奬學生及家人出席,接受嘉許,共享喜悅。

母佑會來華傳教一百週年暨校園攝影比賽
2023/02/03
母佑會來華傳教一百年(1923-2023)簡史 一百年不是詩人筆下的夢,它却是由點點滴滴的愛和汗水編成的歷史。讓我們輕輕地翻開它......

陳瑞祺永援中學慈善步行活動
2022/04/28
本校於2022年為貧窮、戰亂地區舉辦的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已圓滿完成。該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有賴校內師生、家長及各位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共籌得善款四十七萬一仟餘元。

共 5 頁, 顯示 1 - 12 個